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驴迹科技携手寒舍文旅集团,推进在线电子导览场景化布局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4-28 19:45:23 来源:

  近日,驴迹科技(1745.HK)与寒舍文旅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就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产品推广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双方签署协议后后,驴迹导览产品将入驻寒舍集团旗下的民宿、精品酒店、连锁酒店等场所。

  据了解,除了山里寒舍等自营门店,寒舍集团还将安排旗下由60多个项目组成的品牌联盟及合作伙伴布置推广驴迹导览产品。在实际的场景应用中,用户只需扫描专属二维码,即可享受由驴迹科技提供的深度电子导览服务。

  (北京山里寒舍)

  寒舍文旅集团是国有四大资产管理集团中国东方资产旗下成员单位,国内首家得到央企投资的文旅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能为优秀项目提供融资平台。寒舍文旅集团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旅游小镇、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旅游、旅游目的地全产业链综合体,已经成功投资、设计研发、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几十个标杆项目。

  作为国内文旅全产业链领先的投资管理平台,寒舍文旅集团主要从事中国古村落、古镇、特色小镇、非标精品酒店的开发改造与经营,其中,该集团旗下的精品非标酒店品牌包括山里寒舍、水岸寒舍、老家寒舍、海岛寒舍等多个系列,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收益与口碑。

  (驴迹导游APP)

  驴迹科技是中国最大的在线电子导览供应商,市场份额达到86.2%(以2018年交易总额计算),今年1月挂牌港交所主板,成为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其主营的在线电子导览业务可向游客提供旅游景区手绘地图、景区内景点的多语言文字介绍及真人语音讲解、游览线路推荐、一键导航等功能,同时能精准查询洗手间、餐厅、商店、景点及其他服务设施。

  通过数字化方式,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产品改变了游客的旅行方式和景区的服务方式,全方位满足包括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面需求。截至2019年底,驴迹科技累计开发了19493个在线电子导览,覆盖中国258个5A级旅游景区及2097个4A级旅游景区。

  本次合作,标志着驴迹导览产品正式进入了寒舍文旅产业平台,并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推进双方合作。未来,驴迹科技将充分发挥产品市场领先、技术创新、覆盖范围广等优势,助力寒舍文旅集团打造更多差异化、品质化的非标酒店品牌,丰富旅游业态。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更紧密的合作形式。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