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自如租房—租的是种时尚便捷的生活方式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3-05 17:37:50 来源:

  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对于目前普通的上班族来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在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虽然说在一线城市上班的工资也会高一点,但是对于一套房子来说仍然是杯水车薪,因此现在租房住是当前年轻人的主要选择。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人们对租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要求安全外,房子的设计、整洁等也很关键。自如租房提供给年轻人一种全新的租房形式,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

  对于大家来说安全、干净、整洁只是对房子的基本要求,而自如将客户的标准进行细化和升级。首先就是在房屋的设计上,自如聘请的资深设计师对房屋进行重新装修设计,比如自如友家有米苏、拿铁、木棉以及布丁四种装修风格,自如整租也有优格、轻语两种风格,让租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其次在家具家电的配置上自如租房也非常的良心。除了沙发、床、衣柜等一些基础的家具外,还配置了空调等家电,厨房里也有可以满足租客烹饪的厨具,更重要的是每一房间还有一些绿植等,客户拎包入住不再是梦。

  接着自如租房提供的服务全面。每个月都会定期的进行统一的保洁服务,对地面、墙面、玻璃等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保洁和消毒,之后会按照验收标准进行严格的验收,保障了租客始终处于一个安全、干净的住房环境中。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在自如租房你会改变对租房的看法,在自如,租的并不是一个房子,而是一个更加年轻的生活方式和社交平台。比如自如寓是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社区,在这里会定期的举办一些聚会等活动,丰富了年轻人的社交,帮助他们去追求更加优质的生活。自如严格的租客标准,保障了租客的素质,这也是自如的魅力所在。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