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露天电影进社区,点亮群众夜生活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8-31 11:05:03 来源: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邻里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元和之春社区携手文教中心开展露天电影免费大放送活动,满足居民不出小区就能看到电影的想法。

  傍晚时分,电影放映的志愿者早早挂起了幕布,调试好设备,放起了音响。小区广场上热闹非凡,吃过晚饭的居民早早来到这里,等候着电影的开始。晚上七点,电影准时播放,居民越聚越多,大家自觉的戴着口罩,保持着座位的间距。不一会儿,就吸引了大批住户驻足观看,小广场顿时热闹起来。就连从没看过露天电影的孩子们,也坐在小板凳上聚精会神地盯着大屏幕,不时露出天真的笑脸。短短两小时的放映一晃而过,露天电影虽然没有宽阔的大厅、没有舒适的座椅、没有凉爽的空调,但依旧把舒适与快乐带到每个居民的心里。

  电影结束后,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电影院一直处于休业状态,虽然近期影院开放了,但是去观影的话还是有点担心,社区想得真周到,让居民群众在自家身边就能看到电影,丰富了大家的夜生活。元和之春社区也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范成琪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