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创新型服务引领母婴行业未来!经济日报为杏璞霜品牌喝彩!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6-18 11:58:46 来源:

  2020年6月13日,以“2020消费升级与儿童大健康”为主题的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南京杏璞庄园董事长鲁庆林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围绕儿童大健康行业政策、行业发展现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本次研讨会旨在共同探讨消费升级与儿童大健康市场动态,各方来宾共话当前机遇与挑战,分享监管与扶持,展望规划和愿景。经济日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深度采访了杏璞庄园董事长鲁庆林先生。

  (经济日报专题报道杏璞霜)

  当前,消费升级为儿童大健康产业提供了转型发展的契机。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也应当做到:第一,产品质量是第一要素。企业应当加强自律,走健康良性发展之路,做有责任、有担当、有原则、正能量的儿童大健康人。第二,坚持品牌发展之路。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中国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影响力,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儿童大健康产业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名优品牌,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消费升级的需要。

  (南京杏璞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庆林先生)

  在鲁庆林看来,企业要想走得更远,首先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诚信是行业发展的一个本质。其次,要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打造专家团队,以母婴护肤品细分领域为例,相关企业团队专家数量需要得到保证,尤其是母婴护肤相关企业,更应配备具备国家认证资质的健康管理师、育婴师、产康师、医师团队的专业队伍,作为专业指导者,育婴师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健康管理方案,做到切实的分型护理服务。

  因此,杏璞庄园为宝宝提供肌肤的健康的系统解决方案:从时序、类型、部位、皮肤结构、皮肤的生理功能、经络学;从医学角度、从护理角度,为宝宝建立客户档案,育婴师团队的专业老师定期回访,关心宝宝成长过程,实时提供帮助,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注重打造我们杏璞霜品牌自己的育婴师团队,通过在线沟通工具和智能服务系统,配合电话的微信实时提供在线指导,细化到日常护理、宝宝辅食、睡前故事,胎教音乐等等多个方面的贴心服务!通过系统化的专业服务,用心对待每个一宝宝,真实帮助宝宝解决问题。

  上述专业服务,需要企业根据业务需求,配至少50名以上“育婴师”、“健康管理师”等专业服务团队,才能真正跟据客户健康需要做到分类服务,分型护理,轻松育儿,真正让宝宝和妈妈感受到我们杏璞霜品牌服务的价值,这不仅是我们杏璞霜品牌更是我们母婴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